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同居三十梗【恶人狼X浩气咩,傲血X太虚】

还是烛龙殿时代写的一篇同居三十梗,有些设定跟现在的剑三还是有区别的。虽然A了四个多月还是回到了剑三,但是这个游戏到底还是和我记忆中的样子不太一样了,除了打本也不知道做什么,执念过的军爷和花哥也没GD到_(:з」∠)_在这里留个纪念吧~~

==============================================

1.相拥入眠

虽从小在冰天雪地的纯阳宫长大,但太虚还是比一般人畏寒,睡觉的时候也是喜欢团成一团,裹上被子活像个绵羊团子。傲血最初对这绵羊团子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得从背后搂着他,费了半天劲才能抢过一片被角。不过每每半夜醒来,傲血却发现那团子倒是伸开手脚转身缩在了自己怀里,一只手还抓着自己的衣襟像是怕他离开。

“睡相真差。”苦笑着摇摇头,傲血伸手把人往怀里搂紧了一点,闭上眼睛,不一会也睡过去了。

 

2.一同出去购物

“肉爪,星虹泉,碧青石,巨兽毛皮……”太虚一边四处张望着有没有什么临时想买的东西,一边自顾自的说道:“小白和小黑已经吃了好几天大黄了,好不容易拿到团本工资也该给他们改善下生活了……傲血,你那里还有钱么,现在皇竹草太贵我怕身上钱不够……傲血,傲血?”唤了几声没人应,太虚才发现原本一直跟在身后那个人已经消失在洛阳集市的人潮中。

“搞毛啊,这么大人还会跟丢?”炸毛羊急呼呼的拎着包裹原路回去找人,结果没走几步就发现某只跟丢了的路痴狼正站在一个算命摊前看着什么,快步走到傲血面前刚想数落他,却被对方捉住了羊蹄子,然后在腕上系了条红绳。

“这是……”脸红到了耳根,有点炸毛的小火气也早就烟消云散了。

“月老的红线啊。”抬手晃了晃自己手腕上那条一模一样的红线,傲血笑道:“这样就不怕你走丢了。”

“笨蛋,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是路痴么?快走啦,还有好多东西要买呢。【>///口///<】”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符纸,桃木剑,白烛,朱砂……好了,可以开始了。”

“……太虚,你……怕鬼?”

“开玩笑,我只是等鬼出来好演练一下免得手生。”

“那你能先把蜡烛灭了然后把剑从我眼前拿开么,你握着剑挂我身上我觉得很危险。”

 

4.一方的起床气

“傲血你大爷的!!特么又害老子误了早课!!!!”

“腰还疼么?我给你揉揉?”

“……嗯,轻点……”

【某种意义上这也算是一种起床气吧~=u=~】

 

5.做饭

“想吃什么?”太虚边忙着做饭边向身后的人问道。

“涮羊肉。”某只狼蹲在灶台前看着那忙来忙去的身影太过入神一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

“嗯?!”侧眼闪红光。

“呃,我是说藤椒小炒肉,还有酥香软骨。”

“嗯,你去把那边的菜先洗了。”继续做饭,不过貌似剁骨头的刀声比刚才大了一点,应该只是错觉吧。

 

6.大扫除

大扫除是两个人一起做的,傲血个子高一点,站在凳子上擦上面的门窗。

擦完一扇窗,手里的抹布也脏了,正想下去洗涮一下,一块洗干净拧得半干的抹布已经递到了手边。

相顾无言,继续擦窗,只是傲血放下一扇窗没擦,因为太虚站在那扇窗下,不小心就会飘上一头的灰。

 

7.浏览过去的照片

“啧啧,小时候的绵羊团子好可爱好想咬一口~~~”

“去死!”随手一个剑飞扔了过来。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睡相这么差,团子不压住了第二天岂不是要睡到地上去了。”

“傲血你放,放开……啊……嗯……”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咩:“我给你寄了两组皇竹草,别让小白饿着。”

汪:“嗯,还有呢?”

咩:“回来记得从集市上买份巨兽血,做附魔材料不够了。”

汪:“嗯,然后呢?”

咩:“没什么然后了。”

汪:“然后‘我想你’呢?”

咩:“嗯,我也想你了。”

汪:“……”

 

10.早安吻

太虚早上是被额前的轻吻吻醒的,睡眼惺忪的全凭感觉抬头回吻,正落在傲血的嘴角。

“早上好。”

“唔,早上好。”

 

11.替对方挑衣服

“今天穿这个吧。”傲血从箱子里拿出一套剑茗道袍,“老看你穿南皇套,好看是好看可漂亮的腰线都遮没了,摸着手感不好。”

“你敢把胸口上的大锅拿下来再说这话么?”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养了两匹马和一只羊,傲血暂时还养不起其他的宠物。

嘘,别在太虚面前叫他宠物,他会炸毛的。


13.一方卧病在床

“咳咳……不想吃药……”虽然对太虚红着脸泪眼汪汪的样子很没抵抗力,但傲血还是难得清醒的保持着理智,端着药碗根本不给拒绝的机会。

“唔……”眼看着逃不过,太虚只得乖乖地咽下药汤,感觉比喝药之前更惨了。

“要吃糖么?”

“不要,我又不是小孩子。”

“那我也喝一份陪你同甘共苦?”

“买药不花钱啊,是药三分毒,你又没生病,喝出毛病来还是我麻烦。”

“那这样呢?”

“嗯?唔唔……”


“药是挺苦的,我给你端杯水。”快速跑远,顺手关房门,下一刻,一个枕头砸在房门上。

“乘人之危的魂淡!!!给我滚啊!!!!”


14.午睡

拆了胸口的大锅,枕着傲血的肚子睡觉还是蛮舒服的。


15.帮对方擦头发

“啧,羊毛又打结了,你就不能仔细一点,过来,我给你擦。”

这个时候太虚总会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让傲血帮他把头发慢慢梳开,用毛巾擦到半干,迎着微风让头发慢慢晾干。

不是自己不仔细,只是想享受一下有人关心的感觉而已。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洗澡的结果不是刚出来就被某只狼借着“秀色可餐”的借口拖到床上该做的不该做的做个遍然后昏昏沉沉的睡过去,就是还没出来就被某只狼吃干抹净就地正法,昏昏沉沉的抱到床上继续梦周公,反正洗澡之后的记忆也就这些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情人节,生日,etc.)

“喂,你蒙住我眼睛要把我带到那里去啊。”茫然的被人拉到三星望月,又茫然的蒙住眼被傲血拉着往前走,太虚真是有点糊涂了。

“就是这里了,抱住我,可别松手啊。”

“欸?欸?!!!!”身体忽然飘浮起来的感觉让太虚吓了一跳,本能得搂住了傲血,伸手摘下眼前的布条却看到不断上升的摘星楼和不断下降的两个人。

“卧槽!!!!放我下去啊!!!!!我怕高!!!!!”

半柱香之后。

看着若初姑娘递过来的同心锁上刻着的小字,太虚终于觉得这次貌似会挂掉的跳楼其实挺值的,虽然暴露了自己恐高症的秘密有点丢人。

看着傲血因为吓到自己而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太虚红着脸笑了起来。


18.接对方回家

“这位将军,看您印堂发黑,双目发青,莫不是家中妖物作祟?贫道这有一道符纸可保将军家宅安稳,万事无忧。”

“道长,我若是把你带回家那还有什么妖物敢近本将军的身?好啦,别玩了,饭都做好了,回家吧。”

“嗯,我这就走。”


19.离家出走

“哎哟小道长你可来了,统领这在屋里嚎了好几天了,您要是再不来,兄弟几个非得让他折腾死不可。”

“我又不能从主城直接过来,走昆仑传送点也是要时间的吧,更何况我在这里还是大红名。”

“道长,能不能问问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啊?”

“七夕许愿礼他没收到我许愿的那份额外奖品。”

“太虚你不喜欢我了!!!许愿都没提我的名字!!!!”屋里传来一声狼嚎。

“系统延迟你不知道么?”

“诶?”

“自己去找信使确认一下,我先回去了。”

“喂!!太虚你别走我错了我这就回家!!!!!”


20.一个惊喜

江湖快马飞报!“傲血”侠士对“太虚”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傲血”对“太虚”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昆仑共同见证“傲血”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太虚,感动不?我为了这玩意刷了五天的盗宝贼都快吐了,我神神秘秘躲着你就是想今天给你一个惊喜,你不会怪我吧?”

“嗯,我很高兴,而且我也有东西给你。”太虚说着,身边的烟花忽然亮了一倍,傲血面前忽然跳出一个成就——“天长地久”:有人给你放“海誓山盟”烟花。

“太虚……【Q口Q】”

“我也去刷了几天盗宝贼,是挺累,不过也挺值的。”


21.屋顶上看星星

有时间看星星还不如做点实际的!!

当然,他也就是看着身边的肥羊这样想想,难得安静的在一起,感觉还不错。


22.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etc.)

说到飞来横祸,还是战场现实一点,当然不是阵营战场。

“这次出征抵御狼牙军怕是凶多吉少,你好好呆在纯阳宫,等我回来。”

“你当我是看家的小媳妇么?傲血你给我听好了,就算死,你也别想甩了我。”

执子之手,我与子生死同行。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傲血,你想要个孩子么?”

“如果是你生的我就要。”

“我会生太极,你要么?”

“不会减速定身我就要。”

“你妹儿!!”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搂着肥咩的腰看他做各种单体附魔。

靠着肥狼做各种单体附魔,虽然太虚撑不了多久,不过傲血也确实不会让他撑多久。

“太虚你好香……”

“【>///口///<】”


25.喝醉

太虚喝醉了会特别乖,说什么做什么。

不过傲血没多少机会看到。

因为但凡太虚喝醉了,傲血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图谋不轨酒后乱性这种事,还是需要足够的酒量做前提的。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枕头战,掐脸,etc.)

插旗。

“嗯,终于会起手生太极了。”

“补气场啊!!!补生太极!!!怎么又是吞你妹?!!你怎么就这么喜欢吞你妹……喂!!爆气场先说一声啊我好换个姿势!!!”

“闭嘴,吞你妹我也能把你定到哭!!!”

【蘑菇咩其实对生太极的作用不是那么敏感,插气场都是随便扔或者直接吞你妹。控蓝?凝神流不缺蓝~~而且有锅有碧水,他才不管这些呢~~摊手~~】


27.穿错衣服

“师兄,你的里衣什么时候换成黑色的了?”

“诶?诶?!!!!!”

另一边。

“统领,你今天的衣服颜色……有点不太对啊……”

“嗯?不好看?”

“这蓝白色……”

“不好看?!”【眼闪寒光】

“怎,怎么会,这蓝白色跟落雁城的天似的,看着多清爽啊~~啊哈,哈哈哈~~~”

“就是,我媳妇的衣服怎么会不好看。【=w=】”


28.一方受轻伤(扭伤,割手指,etc.)

两人一个专注蘑菇二十年,一个专注打架二十年,受伤挂彩是常有的事。

有时候回家看到对方都是各种擦伤血痕,不严重,拿着伤药互相上药也别有一番安宁乐趣。

“手别乱动,还没缠好呢。”太虚一边给傲血整理腰间的绷带,一边还要制止某人不老实的狼爪子,冷不防那人却低头吻上了自己的脸颊,温软的触感让太虚吃了一惊。

“你,你干嘛?不是说了让你别乱动?”羊咩脸上一红。

“这里有血痕,你不让我动手,我就只能用嘴喽。【=w=】”

“【=///口///=】”


29.意外的求婚

“太虚我喜欢你。”

“我知道。”

“太虚你嫁给我吧。”

“嫁给你有什么好处么?”

“我给你洗衣做饭宠着你保护你,用这颗心去爱你。”

“那和现在有什么不同么?”

“呃……没有。”

“那不就结了。”


30.滚床单

啪!啪!啪!!

第二天。

“师兄,你们昨晚在屋里做什么,动静这么大?”

听到师弟的问话太虚的脸一下子红透了,完蛋了,这回丢人丢大了【=///口///=】。

“打蚊子。”这件事件的始作俑者倒是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话,“你们纯阳宫的蚊子真不是一般得多,让人睡不好觉啊。”

“是……么?”师弟看着太虚脖子上几点让人遐想的红点,淡淡的说道:“哦,看来那蚊子个头还不小,你看师兄着脖子上被咬的那个惨样。”

“噗!!!!”



评论(2)
热度(19)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