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楼诚/天台】锦云手札 (一)

1.恶搞,求不要深究什么逻辑;

2.宅女写手程锦云,黄暴大触于曼丽,本文为程锦云第一视角,可能会有人觉得玛丽苏;

3.严重OOC,吐槽属性全开,po主短平快你懂的;

4.CP有楼诚,天台,可能会有双毒,po主是个杂食党;

5.不定期更新,大概会有小虐,不过就这文风虐能虐到哪里,安心西路~

OK,下面正文开始~~

==============================================

【楼诚/天台】锦云手札——明少爷作死篇

场合一     关于代号

       这天的明小公子看起来似乎有些心事,拿着笔不断地在纸上写写画画,看到我也只是点了点头,随后又陷入了思考中。

       刚开始我以为他在给老师写信还有点慌张,小少爷这幅绞尽脑汁愁容满面的样子要是让曼丽知道了简直就是送上门的天台谈情说爱梗好么?我可不希望她打了一针天台的鸡血就忘了答应我的楼诚本插图,说好的18X也只有她有胆子帮我画,余粮不足略心塞。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明台纠结的并不是什么情书,也不是什么信件,而是……

      “锦云,你说我哥代号毒蛇,我代号毒蝎,那阿诚哥要是有代号的话应该叫什么啊?”明台很认真的看着我问道。

        我不知道阿诚先生的代号叫什么,我只知道为了这种事情纠结的明少爷很无聊,而且这脑洞再开下去肯定会有很糟糕的结果。

       见我不理他,明少爷缩回了自己的世界开始自言自语,连我给他使眼色都没注意到。

       “阿诚哥天天围着我和大哥帮这个帮那个,在外人眼里跟毒物打交道的……嗯,蛇蝎美人?不对,蛇蝎美人是曼丽还差不多,谁惹她不爽就画那人的18X心不毒可办不到。那美人蛇?美人蛇应该是锦云。”

       明小少爷,说我是美人我真的很感谢你但是我觉得你应该住嘴了,真心的。

       “跟蛇有关系的……白娘子?噗,那大哥应该叫许仙也不是毒蛇啊哈哈哈。”

       “哦?没想到明小少爷白蛇传记得挺牢啊,只是明少爷知不知道白娘子修炼途中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啊?”

       看着跟在我身后进屋的两位明家哥哥,我默默掏出了眼镜,顺便怜爱小少爷三秒钟。

       而沉浸在个人世界的明台完全没意识到是谁在发问,随口回了句:“是什么?要是按我们家的食物链来说,总不会是炸蝎子吧哈哈哈哈。”

       明家大哥冷笑了一声,转头对身后脸红到耳朵的阿诚先生说:“看来今晚明台要加餐了,是炸蝎子还是藤条炒肉?”

       阿诚先生清了清嗓子,平复了一下心情,淡淡的说道:“那大哥和我就一人做一份吧。杀鸡儆猴,不下狠手不起作用,要是手下留情,明天你我的R21插图文本合志都要出来了。”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曼丽酱,楼诚的插图先缓一缓,我需要点时间把答应你的天台炖肉短篇写出来,这几天如果联系不上我,那我一定是在闭关炖肉,千万不要联系我!!

===================TBC========================

下图可以视作脑洞来源,安全起见我打了马赛克~~



PS:白蟒传什么的我真的挺想看的说……

评论(2)
热度(33)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