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深海】 新来的同事知道的有点多是我的错觉么 CH.04

写在前面:

1.恶搞吐槽向,CP深海,OOC注意

2.唐队长重生,从到达上海那一刻重新开始

3.记忆挂也比不过主角光环,请提前默哀

4.坑不定,更新日期不定,槽力蓄满了就会掉落一发~

5.文笔逻辑废,不要跟我纠结逻辑,我没啥逻辑

6.前文链接:01 02 03

=====================我是以下开始的分割线=============

CH.04

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可是对唐山海来说,行动处实在不是个适合放火的地方。且不说毕忠良和陈深这么多年来把整个行动处经营的如铁桶一般,连李默群都没信心一手拿下行动处,单说唐山海在李默群心里的位置,那也不是眼线和听话的小辈这么简单,但凡有一丝唐山海解释不了的不利证据摆在众人面前,李默群分分钟就会调转枪口打穿他的心脏,顺带搅得毕忠良不得安宁。

夹缝之间求生存,靠的就是分寸。而唐山海要做的,就是努力维持这个分寸。

只是目前,唐山海觉得比起试探双方,他更想知道这行动处设立的二分队是不是专门给李默群的眼线们准备的,怎么手底下连个端茶送水借机笼络的人都没有?!虽然不指望有个陈深家扁头那样的小弟,苏三省家阿强那样的也行啊,打水送饭盯梢造谣,总不能要自己亲力亲为吧。唐山海瞬间有种冲动,他想揪着陈深的领子好好打听一下他们兄弟俩这么些年明里暗里到底弄死了几个二分队队长,不然怎么会弄得这么一副人才凋敝青黄不接的样子?

唐山海这边看着二分队各种歪瓜裂枣的部下嫌弃的要死,陈深那边也没好过到哪里去。上午接到徐碧城邀约的电话,陈深就大概猜到了她的来意。多年不见,初恋情人已嫁作他人妇,中午的约会说是叙旧,更像是试探自己会不会把当年的事情公之于众。

虽说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听到徐碧城说起结婚的日期,陈深还是感觉被伤到了。

民国二十七年十二月,她说要陈深等她回来;民国二十八年二月,她却成了别人的妻子。陈深一直以为是自己献身国家辜负了那个单纯的少女,然而早在他心怀愧疚地离开她之前,她就已经潇洒的甩开了自己。

“原来我这么早就失恋了啊。”陈深自嘲地笑了笑,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笑容实际上落寞的那么让人难过。

两人间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陈深甚至已经开始思考是不是该找个借口临阵脱逃。好在一声熟悉清脆笑声及时到来,打破了这边的微妙气氛。陈深循声望去,正好与一位花枝招展的开朗少女对上了视线。

“诶,陈深?你怎么在这里,是来找我的么?”少女毫不在乎外人的眼光,快走几步挤占了陈深身边的位置,而后向徐碧城伸出了手,笑着说道:“你好,我叫李小男,是陈深的女朋友。你是陈深的朋友么,以前没见过呢。”

“呃,李小姐你好,我是徐碧城,昨天才调到上海。”

“什么女朋友啊,碧城你别听她胡说,我就拿她当妹妹看而已。”陈深一边解释一边与李小男拌嘴,倒是缓和了之前尴尬的气氛。陈深也终于能整理心情,尽量摆出平常心态与唐山海夫妇相处。

生逢乱世,活着已是不易,更何况身负使命的人,哪有资格奢求爱情。


评论(9)
热度(4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