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片段扩梗】【深海】物似主人形

陈深养了一棵含羞草。

但是除了长得像含羞草之外,这棵草跟陈深印象中的含羞草一点也不一样。

因为不管怎么碰它的叶子,这棵草都不会闭合叶片,大大咧咧的好像完全不怕别人看。

“我觉得我好像买了一棵假草。”

在很多次尝试之后,陈深终于放弃了,对着在一旁看书的唐山海叹息道:“还以为咱家终于能养出个比碧城家的花草还稀罕点的玩意了呢。”

面对陈深的失落,唐山海好像没听到一样自顾自看着书,连书页都没翻动一下。正当陈深以为他真的不打算理自己的时候,唐山海那边却飘过来一声轻笑。

“物似主人型。”

“……”

唐山海放下书,走到窗台边,伸手沿着含羞草的枝叶轻轻拂过,虽说含羞草依然没有什么反应,可适时吹过的微风还是牵起了叶片的颤动,让陈深顿感心头一阵痒意,仿佛眼前这纤细修长的手指拂过的不是叶子,而是他袒露在外的心脏。

“我是说,花草养的久了也会染上主人的性子,所以陈大队长养的含羞草也跟你一样……”

“一样什么?”

唐山海转过头,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陈深一番,那玩味的目光几乎让陈深生出几分“他是在想我身上那块肉值钱么”的错觉。

“跟你一样不要脸。”

唐山海嘲讽的玩笑没有让陈深感到不悦,甚至连还嘴的想法都没有。他面前的男人背对着阳光,虽说身形依旧挺拔,可那倚靠栏窗的姿势还是带着一股慵懒的感觉。午后的暖意笼罩着他们,微风撩起窗边的白纱,也撩起满室的暧昧旖旎。

等唐山海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陈深抵在半阖的窗户上动弹不得,近的可以在陈深琥珀色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紧张的样子。

“陈深你……唔……”

突如其来的吻让唐山海有点措手不及,要是放在以前,他还会不甘示弱的吻回去,可现在他却紧张的连眼睛都忘了闭上,僵硬的手指几乎攥皱了陈深的西装。

一吻终了,陈深稍稍退后几分,一向玩世不恭的眼睛里满是难得的认真与深情,虽然说出来的话还是有点欠揍。

“嘘……唐队长,您都这么说了,我自然不能埋没了您的评语不是,谁叫我,不要脸呢……”

==================我是写作END读作拉灯的分割线===============
还有一个梗:
“陈深!你这么不要脸你家里人知道吗?!!”
“我家唐队长知道啊。(微笑)”
“求你快闭嘴吧…(心累)”

写在后面:

1.梗来自黑凤梨app测试,不知道算不算侵权,如果算的话说一声我就删掉

2.工作地狱终于接近尾声,如果没有意外20号之前肯定更新

3.真的只是个无相关的扩梗片段而已

4.下图上文梗来源

评论(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