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深海】【联文】论坛体:我觉得我们班吃枣药丸·贰(76中设定)

写在前面:

感谢球球 @capture大师球 不嫌弃我的吐槽文风愿意让我动笔狗尾续貂

这是我第一次写论坛体,平时看的开心没想到写的时候还是挺纠结的233

虽说是取材自众人的高中生活,不过对我来说,高中毕业多年,课业重又是寄宿制,那时候的我也没有一双善于发现JQ的慧眼,所以希望不会太无趣_(:з)∠)_

联文换人更新之前应该都会原文更新,如果找不到了可以单独找一下tag

放个传送门:

撒,狗尾续貂走起!!


76中梗设定:

花样怼人·真剃头匠·语文老师陈怼&梦中情人·切开黑·亚洲面孔的外教糖堆

还有比恶魔学科更恶魔的数学老师susanson

真·控弟控妻控学生·蜜汁反派面孔的年级主任老毕

传说中三角恋的一员·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小白兔·音乐老师徐碧城

日常花痴糖堆·时常露出蜜汁围笑·属性有待商榷·美术老师柳美娜

慈眉善目·娓娓道来·以政治思想的高度神助攻·教务主任沈秋霞

上课女神下课女神经·教务主任面前永远乖巧·私下是哪种乖巧就不知道了·政治老师李小男


76中校内论坛>>校园生活>>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情!搞事情!搞个大事情!

我觉得我们班吃枣药丸


94L 痛并快乐的精分党

我能说那个差点被susanson体罚的人是我么……

顺说我是数学课代表【绝望.jpg】

原因很简单,那次期中考我的数学是全班倒数前五,总成绩倒数第一【捂脸】

别问我是如何做到的,我也很想知道。

 

95L 拜见勇士

惊现自动脱马甲,这种事都能自曝,在下敬你是条汉子!

 

96L 拜见壮士

所以94L的壮士你是如何活下来的?

重点班的倒数第一那不得被训到死?

 

97L 拜见烈士

数学课代表数学成绩倒数……

我记得你分班考试的时候是全班正数第一来着吧,半个学期就成了这样,susanson在陈怼面前那点面子里子都被你扔了个干净,他不体罚你体罚谁?

 

98L 我有一双发现JQ的慧眼

话说真的没有人发现期中成绩下来那几天陈怼和糖堆轮流盯着我班的数学课么?我还纳闷糖堆来盯我班数学课是几个意思,还差点爬了墙,然后被狠狠打了脸……【麻麻再打我一次.gif】

 

99L 细思恐极

糖堆盯陈怼班的数学课……

贵圈真乱让我先缓缓……

 

100L 强迫症患者专用

啊,整个人都舒爽了【飞升.jpg】

 

101L手速无人能挡

抢占100L!!

 

102L 母胎solo的手速居然败了

【冷漠.jpg】

 

103L 我有一双发现JQ的慧眼

我至今没搞明白为啥susanson这么在意数学课代表的成绩,看起来这是另有隐情?求科普!!

警告99L别多想,想多了小心跟我一样差点爬墙再被蒸煮打脸QUQ

 

104L 转换思路再次细思恐极

所以,他俩早料到susanson会兽性大发才紧盯数学课?

不对啊,要盯也是陈怼盯着,跟糖堆有什么关系?

 

105L 感觉看到了真相更加细思恐极

亲们,谁还记得期中考试之后就是校庆?

看陈怼和糖堆那张脸就知道他俩校庆肯定都忙的不可开交,一个人怕是盯不住。

 

106L 莫名心疼susanson

俩人都忙成那样了还不忘合作防着susanson可还行?!

为了一个突然智障的数学课代表,两个班的班主任联手展现出了慈父和慈父的气场……

膝盖一软,只想跪下叫爸爸!!

 

107L 正义的知情人士

啥?你那次考了倒数第一?

你特么那阵子天天乐得跟朵招蜂引蝶的小雏菊似的你跟我说你考了倒数第一还差点被体罚?

大哥你是不想说陈怼救了你之后发生了啥是吧?

 

108L正义的知情人士

就是就是,早知道考了倒数第一还有这待遇老子当场交白卷好不好!!

当然我知道发挥失常和交白卷的下场肯定是不一样的_(:з)∠)_

 

109L 你们重点班的追求我真是不懂

心情如ID

 

110L 痛并快乐的精分党

那几个知情人士能不能让我把美好的回忆私藏的久一点!!

好吧,我坦白。其实那次考试我不光数学滑铁卢,还是全线跌停,我想我可能是在考场上睡着了,不然为啥一点印象都没有。

成绩下来那天所有老师都给我开了小灶,单独讲题那叫一个柔声细气小心谨慎,听的我一脸懵逼,当然柔声细气这个设定并不包括susanson。直到从办公室出来我才意识到他们都怕我受打击,虽然心大如我并没有考虑过“倒数第一”和“要死要活”有什么关系。

而!且!你们知道糖堆说话最温柔的状态就像哄孩子一样吗?!他用这种语气给我讲题的时候,别说跪下叫爸爸,我特么简直想死在他怀里【捂脸】

至于陈怼,看见他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言情小说里那种“沐浴在午后阳光下全身闪着光的校草学长”人设,虽然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只想戳瞎自己的狗眼……

 

111L 你们管这叫“倒数第一”的待遇?

忽然明白了知情人士们的追求……

我现在交白卷还来得及么?

 

112L 补刀小能手

首先,你要是重点班的学生。

其次,你只是滑铁卢而不是交白卷。

 

113L 预感前方高能

戴好墨镜,备好狗粮。

110L请开始你的故事。

 

114L 预感前方高能

戴好墨镜,备好狗粮。

110L请开始你的故事。

 

115L痛并快乐的精分党

那天去找陈怼之前我刚跟我妈打完电话,在办公室门口被陈怼闪到的瞬间我就拿手机拍了照,我发誓那真的是下意识的反应,下一秒我就被不知从哪里路过的糖堆抓了现行,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手机已经被拿走了。

我以为手机肯定保不住了,结果糖堆拿手机摆弄了一会就还给我了,然后低下身子比了个“嘘”的动作,直接给我下了封口令:“图我收了,手机下不为例。”

然后他迈着大长腿进了办公室,独留我一人抱着失而复得却删了照片的手机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我觉得我应该是在陈怼和糖堆的双重颜值暴击之下大脑瞬间放空了【吐魂.gif】

我只想说,糖堆你这样假公济私惊吓宝宝是不道德的你知道嘛!!

后来我发现,双重颜值暴击再厉害,也比不上双重狗粮暴击【咸鱼.jpg】

陈怼讲题糖堆在旁边看英文小说,糖堆讲题陈怼在一边对着糖堆的背影行注目礼,仗着办公室里没别人那眼神简直称得上是肆无忌惮,我坐在糖堆对面连头不敢抬,生怕不小心对上视线再被陈怼假公济私……

所以你们是来给我补习的还是来给我塞狗粮的?!!

考虑一下正在减肥的单身狗的心情好不好!!

 

116L 被脑内画面炸出来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ls狂暴的内心戏233333

 

117L 痛并快乐的精分党

要是眼神有实体,糖堆当时怕是已经被扒光了【严肃.jpg】

 

118L 卧槽画面感

117L真敢说,在下敬你是条汉子。

 

119L 卧槽画面感

还有人记得这里大部分都是未成年么?

未成年的我在这里郑重表态:大力爆料不要停!!!

 

120L 卧槽画面感

狗粮墨镜保平安。

-------------来自看到两人同框就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的客户端

 

121L 迎风淫笑太阳花

终于忙完手头的活爬了一下楼简直要被爆料吓死了,我以为我手里的一线资料是最多的,想不到啊想不到,我们不在的时候他俩居然还有这么多料!【突然开心.jpg】

之前提到陈怼和susanson的恩怨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要看,我就科普一下吧。

其实事情很简单,susanson不是一直跟陈怼过不去嘛,连带着什么都想比一下,尤其是课代表的成绩。数学课代表是分班考试第一,月考成绩也一向不错,susanson终于有一件能在陈怼面前夸耀一下的事自然不会放过,虽然陈怼并不觉得有什么值得夸耀的。

结果期中考试数学课代表就来了这么一场滑铁卢,我要是susanson我怕是也要疯了,面子里子掉的那叫一个彻底。

 

122L 信息量有点大

等等,ls从ID开始就散发着一种“信息量巨大”的气场是我的错觉么o((⊙﹏⊙))o. [抖]

 

123L 信息量巨大

不是错觉,我也感受到了……o((⊙﹏⊙))o. [抖]

124L 被信息量淹没不知所措

我也……o((⊙﹏⊙))o. [抖]  

 

125L 痛并快乐的精分党

看完121L的科普我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死在susanson手下了,好像并不是很冤……

现在只想抱住陈怼糖堆跪谢他俩的救命之恩!!!

还有121L,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

跪求保密!!我可以承包你一个月的零食!!

 

126L 迎风淫笑太阳花

这么神的帖子当然要保密啦~

不过ls承诺的一个月零食我截图留证了,敢食言小心我放susanson哦23333

<截图.jpg>

 

127L 一点也不想剃头

卧槽我这里生不如死的补着陈怼的罚写你们居然在爆料?!

我好歹是LZ你们起码艾特我一下啊!!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128L 让我圆满的上天吧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我简直要佩服死自己了,挑了一个最合适的时间来交罚写!

预感前方一大波高能狗粮正在到来的路上!!

 

129L 再吊胃口放susanson伺候

别光自己激动啊!!快说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130L再吊胃口放susanson伺候

哪里哪里?!办公室?!

我这就去交罚写同志们等我好消息!!

 

131L再吊胃口放susanson伺候

你们当他俩傻是么?!

128L那么大的声音出现在门口他俩还能不知道?

早知道我也跟115L说的那样拿着手机进去了!!!

【没错,我也看到了~~】

 

132L 不明真相的普通同学

所以在你们心里到底把数学老师当成了什么啊喂!!

还有你们到底看到了什么?

还俩人?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133L 迎风淫笑太阳花

鉴于看到刚才那一幕的人都还处于亢奋状态,就让我这个已经被闪习惯的人戴着墨镜来为大家解释一二吧~【没错,我也看到了!】

过几天不就是运动会了嘛,我姐给我买了套运动服,然后我们俩路过办公室门口就看到几个学生鬼鬼祟祟的趴门缝,我一时好奇也就跟着趴了嘛,然后我就看到你们的糖堆坐在椅子上,你们的陈怼在给他系!鞋!带!!

我当然相信他俩是在更衣室换的运动服,但是为毛换双运动鞋还要陈怼帮忙?对糖堆这种柔韧性极佳的人来说,下腰都不是问题怎么弯腰就成了问题了?!

然后那几个趴门缝的熊孩子里不知道是谁亢奋之下没捂住嘴,让陈怼那个人精逮了个正着。最过分的是一群人溜得比兔子还快,留我在那里简直不能更尴尬!就算我跟他关系不错,难保他不会一时丧心病狂杀人灭口啊!

 

134L 好像哪里有点不对

所以LS你在哪里发的帖子……

 

135L 好像哪里确实不对

所以133L你怎么知道糖堆柔韧性极佳还会下腰……

 

136L 好像哪里都不对

所以更衣室里到底发生了啥……

 

137L 迎风淫笑太阳花

还能怎么办,这种时候就得抱紧我姐的大腿啊!

虽然小时候陈怼没少拿我当沙包夹着出门但他从来不敢在我姐面前造次,面对我姐那种观音菩萨式端庄笑容,别说他是人精了,猴精都没用!

不过接下来那“系鞋带”的真相就没想象的那么刺激了,糖堆早上英雄救美,勇揍小流氓没受伤,上午陈怼缠着他要帮他缝扣子一番拉扯倒把腰给抻到了……

别问我为啥糖堆西装上的替换扣子会在陈怼手里,我还是单身,我不想知道。

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糖堆柔韧性好……

呵呵,我不想知道也耐不住某人凑不要脸的天天夸。

 

138L 只恨更衣室没监控

糖堆武力值辣么高为什么在陈怼面前就是迷の战五渣?

拉扯两下就把腰给抻到了?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望天】

 

139L 更衣室真是个好地方

想要给更衣室装监控的那个,你的思想很危险你知道嘛。

 

140L 不知道该心疼还是该笑

呜呜呜糖堆伤到了?

好心疼!!

只想扑上去给他吹吹痛痛飞走了……

 

141L 快醒醒

想扑倒糖堆的怕是先会被陈怼抓去要求用《法海你不懂爱》的调子连唱十遍《离骚》全文吧。

 

142L 要死大家一起死

我要是能用《忐忑》的调子背诵演唱二十遍《九歌》,陈怼能让我抱住糖堆保持五分钟么?

 

143L 死也要死的有追求

然后等待你的就是五十遍凤凰传奇全专辑的《逍遥游》。

 

144L 活着不好吗

说不定后面还有《阿房宫赋》和《赤壁赋》。【相信我,陈怼干得出来】

 

145L 脑洞大如天

你们这说法,好像糖堆是被陈怼大魔王囚禁的小公举一样【笑哭.jpg】

 

146L 脑洞是个好东西

嗯,一手掰折了手腕一脚踹飞了小流氓的小公举……

 

147L 快住脑!

为了掰正你们的脑洞,我决定放出自己去年运动会拍到的珍藏的糖堆!

<糖堆背影运动paro.jpg>

 

148L 我是谁我在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跪倒在糖堆的运动裤之下!!!

拜谢LS前线小天使!!!

 

149L 守护糖堆的背影

妈个鸡为什么一个男人的腰会那么细!!

不就五十遍《逍遥游》吗?

只要能抱一下再加五十遍《赤壁赋》我也没意见啊!!!!

【语无伦次只想舔屏】

 

150L 糖堆的背影是我的

不就是件白T吗,为毛突然时髦值飙升……

平时总看他穿西装,没想到换了运动装好显小啊!!

艾玛糖堆能不能不要这么惜肉!!!

都运动装了就不能穿条短裤嘛!!!!

卧槽脚踝好细……

 

151L 我也要去重点班

难怪大家挤破头也要去重点班……

我现在头悬梁锥刺股还来得及么……

 

152L 悔恨的泪水

早知道重点班有这样的老师我绝对不会在分班考试之前过得那么放飞自我,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伏案痛哭.jpg】

 

153L 你们都晚了

那些想要承包糖堆背影的同学,你们死心吧。

刚才我看到陈怼搂着糖堆的肩膀,俩人一起进了隔壁班教室,隔壁班瞬间安静了一秒,然后爆发出惊人的“Yooooooo”……

要不是有人冲出去正好撞到年级主任老毕我们全班都要跑过去看热闹了好吗!!!

而且,为什么是隔壁班!!!陈怼你还是我们的亲老班吗?!!

 

154L 有了媳妇忘了学生

呼叫本贴内所有的隔壁班同学!!!

到底发生了什么?!

直播直播!!

 

155L YOOOOO也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

糖堆让体委和班干部准备好下周的运动会,陈怼是来准备上课的。

他俩明明不是来出柜的,可就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激动……

可是陈怼你的手搭的也太顺了吧!!

明明个子没糖堆高为什么对搭肩膀有这么大执念?!

糖堆偏偏还没反应随便陈怼搭?说好的高冷人设呢?!

 

156L 用行动解释什么叫“双标”

高冷人设得看对着谁。

我早就知道糖堆也是个大写的“双标”!

之前有次年级组教师合照,susanson站在糖堆左边,可能是顺手,susanson就把手搭在糖堆肩膀上,糖堆稍稍皱了皱眉,没好意思躲。

然后站在糖堆右边的陈怼忽然伸手搂着糖堆的肩膀往自己那边带了一下,susanson个子小,够不着就只能默默地把手收回去了。

然后糖堆的眉头瞬间舒展开,好像还低头笑了一下,偏偏陈怼从始至终都目视前方看着摄影师,不过糖堆笑起来的时候,陈怼也跟着笑了。

当时站在摄影师旁边凑热闹的我瞬间感觉被人塞了一嘴的狗粮……

 

157L 张嘴吃狗粮

卧槽这俩人居然这么甜?

这年头的大人谈个恋爱真是没眼看!!

 

158L 一点也不想剃头

我只想知道他俩在隔壁班说了啥……

刚才老毕在隔壁班门口停留了一会,然后扶着额头离开了。

没错,就是以前每次老毕看到陈怼作妖之后那个头疼的要死的表情。

 

159L 心疼年级主任更心疼自己

糖堆说过几天运动会。

陈怼说运动会不光是各班学生对抗,还有教师组的比赛。

糖堆:“你看上去很期待的样子。”

陈怼:“后操场的网球场修好了,好久没打球了,难得今年运动会加了一项网球比赛,不论是跟你做对手还是做队友,我都很期待。”

糖堆:“看你这么期待,那我们要不要加点彩头?”

陈怼:“那谁输了就亲手给对方做一个月的午饭。”

糖堆:“这个彩头跟现在有什么区别,再说我也不想吃一个月的干锅面条。”

最后他俩在众目睽睽之下咬了会耳朵,糖堆就红着耳尖出去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写的这么平淡,陈怼现在正在上课,我怕自己太激动了会被他灭口……

 

160L 紧盯黑板以示清白

天啦噜LS我知道你是谁了……

我只想说,你如果再低头打字还死命抿住嘴咽下一肚子狼嚎,陈怼的粉笔头就要飞到你脑袋上了,我看他斜眼瞟了你好几次了……

 

161L 盲打技能拯救世界

这特么哪里是添彩头,简直是信息量暴击……【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162L 终于知道老毕在头疼什么了

老毕:学校修好的网球场不是给你俩打情骂俏开盘口用的!!

 

163L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所以说陈怼的午饭是糖堆做的?

我就说为什么从来没在食堂见过他俩!!

 

164L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干锅面条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陈怼还是生活九级残障设定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5L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陈怼是不是生活九级残障我们不知道,不过糖堆做饭泡茶技能点全满我想我们应该是知道了……

陈怼说让糖堆泡的茶特别好喝,西餐中餐都会做,他之前连着吃了半个月没见重样的。

有人给做饭了不起啊!现充不要显摆了好不好?

 

166L 被现充支配的恐怖

这波狗粮我服。

 

167L 被现充支配的恐怖

恩爱秀的如此明目张胆,难怪老毕天天戴墨镜上班。【心疼】

 

-------------TBC------------


评论(18)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