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负能量爆棚,我觉得我这辈子不用嫁人了

跟母上吵架了,原因很简单,她觉得我追星不好,玩cos不好,看动画不好,会让男人觉得我不适合嫁人或者我标准太高不能追。起因就是我在朋友圈发了张kkw的广告说这是我男盆友,就算我解释说我和kkw真的星座不合我不会煞笔到做梦嫁给他,我妈依然觉得追星就意味着拿爱豆的标准去要求相亲对象,所以我特么就是个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给男人机会天天做白日梦的煞笔。

我听明白了,追星,cos,看动画,凡是妨碍我嫁出去的东西都是错误的,喜欢的东西也只能是书法画画等等一切招男人和男人他妈喜欢的东西,我懂,卖猪肉的还知道烫毛把肉弄得干净点,何况嫁人呢?那我是什么?还没烫过毛的猪肉嘛?等着男人买了我回去煮了吃掉?那我这个猪肉真了不起,我还会挣钱生孩子呢!

我这辈子就是为了嫁个男人生个孩子把孩子养大,年纪大了就不能玩cos不能追星不能看动画,因为这是相亲的减分项,那我在父母眼里到底是什么?是个到年纪就得嫁出去不然就砸在手里的商品还是个正常的人类?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