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爱上你最大的收获,就是勇敢而坚定的前进

不明白为毛只要提到演技就要点艹他,青云志麻雀从第一集黑到最后一集,微博弹幕就没个消停的时候。虽然有的时候演技确实有些欠缺,但是不看剧情环境无脑黑我看了也是心累。说个演技问题下面评论就开始含沙射影,粉丝维护一下就是脑残粉没脑子,夸一句演技有进步就是粉丝滤镜,再然后就是粉丝大军好厉害惹不起。
多大仇?
追星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奈何人心险恶,总有人想把别人塑造成自己想象中不堪的样子来平衡残酷的现实。大概眼瞎如我,只能看到他身上的闪光点,只能看到他甩开那些流言蜚语,勇敢而坚定的前进,变得越来越好。而我也会追随着他,让自己变得更好,离他更近一点。
最后借用一句别人的告白:有人不喜欢你没关系,我可以多喜欢你一点,再多一点。

评论(2)
热度(10)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