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脑洞】【郅摩】许卿长安

1.记个梗,感觉太虐了不适合我这个甜党,要是有人认领简直能跪谢

2.萨摩是伽蓝王室遗孤,当年伽蓝与周边国家因水源领地频起纷争,周边某国借助唐军势力吞并了伽蓝,而带兵攻入伽蓝的正是隐太子李建成

3.萨摩自小流落在长安,虽说也曾动过报仇的念头,只是随着玄武门事变和贞观年以来和平富足的生活,他便决定安心在凡舍做个小跑堂

4.在凡舍第一次遇到李郅,萨摩就猜到了他的身份,可是萨摩一向是个看得开的人,伽蓝已灭复国无望,也就没有必要自寻烦恼

5.长安疑案频出,西域势力入侵,各种证据指向伽蓝,随着萨摩的身份暴露,即使有李郅和伙伴们拼死担保,萨摩还是被关入天牢

6.天牢里,萨摩见到了幕后黑手,他逼迫萨摩陷入绝境再出面保举,就是为了获得伽蓝的帮助,而他要挟萨摩的筹码,就是李郅

7.李郅身为隐太子遗子,能活下来已是不易,以长安乱象造谣天子名不正言不顺,再推出李郅,如此一来,不论事成与否,就算皇帝顾念亲情想放过李郅,群臣也不会容他

8.“李少卿,我见过的战火已经够多了,我的家已经没有了,我不想连你的家都毁掉。”

9.第一集的假死药真是一个好东西,诶嘿~

=============================================

脑洞开完了真爽~

坐等周三更新!

评论(10)
热度(41)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