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纪念一下我人生中遇到的唯一一个上来找我撕逼的人

反正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我就单纯截图留念而已,毕竟我一向觉得自己算是遇事只会往后躲的那种人,人生过得特别平淡,所以遇到这种事还是挺稀罕的,所以截图留个纪念~

个人留档,不撕逼不打tag。

1.这张图的原贴我已经删了,因为本来就是怼乱打tag那件事的,涉事文删了我也跟着删了贴,所以我回了啥估计大家也看不到了,大致是说我从来不写H所以那啥“欢喜不已”跟我没关系,她说我写BL是侮辱喜欢的角色,我回“所以你是在掐我写BL么”,然后他说我脸大有私心,我就很懵逼。

2.这是今天又被人怼了,虽然ID不一样,不过这说话不经修饰满嘴脏字的风格看着很是眼熟,至于我说了啥……我就说了那句“沐影巨冤”,然后我就跟着巨冤了。

怎么说呢,你说我把电视剧改了几个字就往上发我觉得还是不对的,毕竟我拔了那么多flag。

你说我写的没营养我倒是认,笔力不足还干巴巴的,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我不说脏话,这个我还是有点小骄傲的。

最后,鉴于这个人满眼看过去只能看到这个狗那个狗,全是自己的同类,所以我还是要说一句:

走开,谁跟你是同类,不要倒贴。【表姐式嫌弃.jpg】



PS:“太太欺负小透明”真是万用梗~

再PS:我一直以为自己的ID起的像是得了口吃,第一次见到有人给我取的简称叫“三苏”,有点微妙╮( ̄▽ ̄")╭ 

评论(8)
热度(11)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