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俊哲】【澈夜难眠】十一皇子不对劲 CH.03

写在前面:

拯救首页澈夜难眠含量不足!

和亲梗,先婚后爱,单向暗恋变双向奔赴。

主cp:醉玲珑 十一皇子 元澈 X 芸汐传 秦王 龙非夜

副cp:俊哲

彗星来的那一夜,老夫老妻相隔两个时空,教小年轻好好谈恋爱。

三生四季论坛528活动文,首发论坛,更新慢,坑品差,OOC严重。

前文目录走一发:戳这里

============================================

CH.03

龚俊觉得眼下的事闹大了,他实在没信心对着一个跟张老师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撒谎,毕竟张老师撒谎他要秃头,他龚俊撒谎,估计秃头的还得是他自己。

“那个,目前的情况有些离奇,希望你可以冷静下来听我慢慢说。”龚俊把掉在地上的薄被团成一团挡在身前,斟酌了半天用词,小心翼翼地说道:“其实,我不是元澈……”

龙非夜的脸上立刻写满了“我就看你怎么编”。

“真的,就是,现在这个元澈的身体里的灵魂,不是昨晚跟你睡觉的那个,是另一个。”龚俊努力比划着,“就我身体没动,身体里的灵魂、记忆之类的东西,都是从另一个时空莫名其妙过来的……秦王殿下,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吧?”

“这个解释若是被外人听到,怕是要请法师给你驱邪了。”

“咱俩……就不算外人了吧?”不得不说,龚俊抓重点的能力属实强悍,抬手指了指俩人躺过的木床,打蛇随棍就攀上来了,“你是不是,有那么几分相信我啊?”

“说实话,刚开始我确实有一分相信你,元凌教出来的弟弟不会用这么拙劣离奇的谎言来逃避责任,可是现在……”龙非夜冷哼一声,神色狠戾:“我一分都不信。”

“为什么!”龚俊瞬间挫败,眼前这个人果然除了长相,其他的跟张老师一点都不像!

龙非夜怒极反笑,他没想到世上真有人的脸皮能厚成这样,被戳穿了还能理直气壮地质问求证,看来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他打定主意要让这个满嘴谎话的小混蛋哭出来,冷声说道:“另一个人时空的灵魂?另一个时空的灵魂会知道元澈的名字,知道我的封号,还知道我们两个昨晚睡在了一张床上?!”

很好,一共说了没几句话,三个大破绽直接把自己钉死在谎言柱上,龚俊从没像今天这样后悔自己嘴笨,他能怎么说?说龙非夜和元澈都是小说里的纸片人,说他现在才明白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拉郎同人里,说他最想知道的不是怎么回去,而是这篇拉郎同人到底发在了〇江还是〇棠?

“不说话了?编不出来了?元澈,你若是后悔,有的是办法遮掩推脱,大不了你我演上几个月的戏,等局势平静了就和离,大家好聚好散,省得你还要绞尽脑汁圆谎。”

“我没说谎!我不光知道元澈和你龙非夜,我还知道你是秦熙遗孤,你和元澈有灭国之仇…呃!”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那龚俊这番话的效果就是火上浇油。他看过张哲瀚所有的剧,可他从没想过把“可怕”这个词和张哲瀚联系起来。如果说责怪龚俊撒谎的龙非夜只是生气的话,那眼下的龙非夜就是非常可怕。龚俊说破了龙非夜此生最大的秘密,所以被掐着脖子按在地上险些窒息也是情理之中。可他不能怂,哪怕他现在随时都会死在龙非夜手里,他也不能怂。

“你调查我?”

“咳咳……秦王殿下,唔……这,这是我调查就能查,查到的吗……”龚俊艰难地并拢三指,指天盟誓:“我发誓,我真的……是从另一个,时空来,来的。如有半句谎言,天,天打雷劈。”

像是思考龚俊这番话的真实性,又像是在等天雷,龙非夜垂眸思索片刻,最终放了手,面色不善地问道:“你到底是谁?”


评论(1)
热度(17)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