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苏卿羽

CP博爱党,嗑cp别给我扣粉籍,自拆自逆这种事我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哼唧Ծ ̮ Ծ

【俊哲】【澈夜难眠】十一皇子不对劲 CH.04

写在前面:

拯救首页澈夜难眠含量不足!

和亲梗,先婚后爱,单向暗恋变双向奔赴。

主cp:醉玲珑 十一皇子 元澈 X 芸汐传 秦王 龙非夜

副cp:俊哲

彗星来的那一夜,老夫老妻相隔两个时空,教小年轻好好谈恋爱。

三生四季论坛528活动文,首发论坛,更新慢,坑品差,OOC严重。

前文目录走一发:戳这里

============================================

CH.04

“阿夜你醒醒,这是哪儿?阿夜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张哲瀚被耳边的絮叨吵醒时还以为自己在做梦,阿夜是谁?龚俊折腾了一晚上还没够,大早上就要玩NTR PLAY?虽然龚俊亲口认证张老师没有起床气,但并不意味着早上起床的张老师不会发脾气,只见张哲瀚颓然起身,眼睛还没睁开,手下已经抓起枕头精准砸在枕边人的身上。

“龚俊你给我说清楚,阿夜是谁?!”

元澈被这出突然袭击搞得有点懵,愣了半天才小心翼翼地说道:“阿夜,你怎么了?如果你不想跟我成亲,我随时备好和离书放你离开,你没必要,没必要剃发出家装不认识我啊……”

“哈?”张哲瀚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太对,揉了揉眼睛看向声音来源,只见昨晚还像热情摇尾巴的小狗狗的龚俊此刻却一脸茫然不安,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张哲瀚刚想嘲讽一句“龚老师演技见长”,只见龚俊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死死盯着他的睡衣,确切地说,是V领睡衣没能遮住的那片光洁皮肤。张哲瀚被他盯得有点不好意思,顺手扯了扯衣领,龚俊因他这一个动作显得有些失落,下一刻环视四周,垂眸思考片刻,再抬头看向张哲瀚时,已然收敛情绪,像一位受过严格皇家教育的贵族子弟般正襟跪坐,拱手行礼,语气冷静而谦逊:“在下方才一时情急,将先生误认成故人,唐突先生,望先生海涵。”

这是闹哪出?不是吧,真有一觉睡傻了的?

“在下魏国第十一子,元澈,敢问先生名讳?”

张哲瀚愣了半天,不明白现在该用白话还是文言做回应,所幸放在床头的手机适时响起,将他从眼前的尴尬中拯救了出来。点开锁屏,一条陌生短信明晃晃的映入眼帘,每个字他都认识,连在一起却完全理解不了。

“亲爱的市民朋友,因彗星过境引发时空乱流,有百分之一的几率造成时空信息对接错位,本局正纠集全部技术力量予以修正,预计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修复工作,届时错位信息将恢复正常,不会造成任何人身伤害,请您安心等待。对此次事故给您造成的困扰和不便,本局致以最真诚的歉意,祝您生活愉快。”署名“时空管理局华东分局”。

张哲瀚抬头看了看眼前疑似睡傻了的龚俊,又低头看了看手机上的短信,张了张嘴憋出来俩字。

“卧槽!”

下一秒,余翔同学就接到了自家发小兼老板的夺命连环call。

“小雨!把我未来三天的行程全推掉!”

“大哥你是中了五个亿的彩票才这么浪的么?”

“没跟你开玩笑,俊俊有事我得陪着他!”

“你俩这是又玩什么play呢?他昨晚太兴奋撞坏脑子赖上你了?你要陪他去幼稚园还是幼犬训练基地?!”

“小雨你别这么缺德……虽然但是,也差不了太多……”

“什么叫差不了太多?”余翔心中突然涌出一种不祥的预感,他深吸一口气,谨慎地打探道:“说吧,爸爸我很坚强,我坚持得住,你俩是不是真给我鼓捣了个孩子出来?”

“什么玩意儿?”

“靠……坦白吧,你怀了还是龚俊怀了?”

“余小雨再让我发现你去雨夜组,你下个月工资也别想要了!十分钟,给我滚过来!”

十分钟后,门铃准时响起。张哲瀚开门一看,余翔体贴得连龚俊的助理一起带过来了。

半个小时后,张哲瀚指着手机上的短信和明显不是龚俊的元澈,口干舌燥地把眼前的情况解释明白了。

“所以,接下来的三天,我得陪着他。”

“今天要发下半月行程,你告诉我,我要怎么跟粉丝解释?”

“我刚还完债,跑去打三天高尔夫不行啊?”

“龚俊明天后天都有推不掉的行程,现场图上午出来,十分钟后刑侦组就能截图审判龚俊身边那个包得严严实实的助理怎么看上去这么像张老师,尤其是那个翘臀。不是说张老师去打高尔夫了?问就是龚俊给出的球场钱所以张老师卖身还债呢是吧?”

“你滚!”

“抱歉打扰你们了,请问,推不掉的行程……是什么?”

元澈一开口,原本吵闹的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龚俊的小助理看了看手上的平板电脑,T家首饰代言海报拍摄和TX国行游戏机推广直播,两条后面都标注了鲜红的黑体加粗备注。

“违约金很贵”,晃得人眼睛疼。


评论(2)
热度(15)

© 苏苏苏卿羽 | Powered by LOFTER